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九鼎投资入股高思教育 重磅布局教育产业

  • 发布时间:2015-08-28 16:27: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近日,全国顶尖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高思教育集团获得九鼎投资战略投资,所获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拓展和完善现有K12(中小学教育)培训业务。未来,九鼎投资还将与高思教育集团合作成立教育产业投资基金,协助高思教育集团在国内K12领域深入布局,持续做大做强。

  牵手高思 助力K12教育

  高思教育成立于2009年12月,目前教师队伍已超过600人,专职教师比例达到75%,其中95%以上教师来自985、211重点院校,超过200人毕业于北大清华,每名教师均具有多年教研教学经验。高思教育的主营业务为中小学课外培训,业务类型包括小班授课、1对1授课、在线授课等方式,成为行业内备受赞誉的培训机构。作为国内K12领域教育机构的领头羊,高思教育自成立以来连续5年增长率超过100%,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100万学生使用过高思研发的教学产品。

  在线下业务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高思教育还于近期正式发布上线了B2B互联网教育平台-“爱学习”,专为中小学培训机构提供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及所有与教学相关的服务。“爱学习”教育平台提供的服务包含全思路课件、备课视频、课堂实录、讲义、作业等,涉及到“高斯数学”、“思泉语文”和“元本物理”等主要学科。

  异地扩张过程中,高思教育没有选择增设各地分校的传统模式,而是通过提供教研产品与异地机构携手合作,助力各地中小学培训教育机构的成长。

  打造全体系投资平台

  目前,我国K12阶段的教育培训市场总量超过4000亿元,市场空间仍保持持续增长。据不完全统计,资本市场2014年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投资合计超过44亿元,集中在早期教育、K12教育、职业教育、出国留学、在线服务平台等公司。

  九鼎投资未来还将不断加大教育产业投资,针对早期教育、K12教育、职业教育等细分领域,利用九鼎投资的资源优势与各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合作,构建九鼎投资在教育行业全体系、全方位的投资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