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昌耀新材挂牌新三板 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29 07: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2015年7月28日,湖北昌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举行专场挂牌仪式,公司股票正式在新三板挂牌公开交易。

  湖北昌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工产品及综合管廊等新型建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国内建材工业及水泥制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代表企业之一。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产品市场辐射鄂、渝、陕、湘、川、赣、皖、粤等八省百余县市,涵盖电力、铁路、邮电、通讯、环保、市政等多个领域。公司主要客户为电力公司及其下属公司、铁路局、中国电信及中国移动等通信企业、市政工程公司、建筑公司等中央企业或地方国企。近年来,公司发展势头良好,产值及财务指标始终保持高速增长。

  公司是国家标准《环形混凝土电杆》的起草单位之一,公司董事长吴赤球是上述国家标准的参与人之一。公司2002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公司是中国建材500强、最具成长性建材100强企业之一,也是由近50家包括冠军企业和龙头企业在内的上市公司组成的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的成员企业。

  凭借在电工产品及综合管廊领域多年的研发、生产及服务经验,公司产品成为三峡工程指定的专用产品,同时也是国家经贸委全国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城市污水处理排放、公路建设重点推荐的产品。吴赤球表示,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市场领先的新型建材产品及服务供应商,持续为我国电力改革、智慧城市及“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本次进入新三板挂牌标志着公司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未来公司将在做好实业的基础上,充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将公司做大做强。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