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正文

字号:  

瑞兆源挂牌时信披违规 公司及主办券商国泰君安受罚

  • 发布时间:2016-03-03 17:07: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3月3日讯 股转公司3日发布消息称,近期发现新疆瑞兆源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瑞兆源,股票代码:835029)在申请挂牌过程中存在信息披露遗漏违规事项,因此决定对瑞兆源事长侯方平和信息披露负责人郭静茹采取约见谈话并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同时对瑞兆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和新疆鸿华律师事务所出具警示函。

  股转公司表示,上述自律监管措施将通过全国股转公司官网发布的《自律监管措施信息表》进行公开,并将该监管事项报送中国证监会,涉及律师事务所监管事项的将抄送属地律师协会。

  根据股转公司披露的信息,瑞兆源挂牌前存在股权质押行为但未在公开转让说明书及其他申报文件中进行披露。该行为违反了全国股转系统业务规则,属于信息披露遗漏违规行为。

国泰君安(6012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