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新三板 > 正文

字号:  

王亚伟投资新三板步伐加快 新入股两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5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曾经的公募一哥王亚伟加快了在新三板的投资步伐。

  6月2日,北京两家公司随视传媒、和君商学的股票发行情况书中同时出现了王亚伟的名字。王亚伟以个人名义出资1000万元,认购了和君商学10万股股份,认购价格100元/股,王亚伟旗下的千合投资有限公司则以960万元,认购了随视传媒32万股股份,认购价格30元/股。

  今年以来,王亚伟的身影频频在新三板市场出现。有消息称,王亚伟的千合资本正酝酿发行主投新三板的产品,目前已进入向意向客户推介阶段。

  王亚伟此次投资的两家新三板企业,近年来主营业务收入均增长迅速。

  随视传媒主营互联网精准广告投放、数据化营销,客户主要集中于消费行业,包括宝洁、海尔、东风日产、中粮食品、GAP、辉瑞制药、平安万里通等大型企业。尽管近两年随视传媒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但其营收一直保持高速增长。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9739万元,同比增长49%。

  一个月前,随视传媒公布股票发行方案,计划募资1.44亿元,用于公司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及补充流动资金。随视传媒表示,今年的移动互联网类似2000年初的PC互联网,未来10年有非常大的成长空间。未来随视会在各个移动触点进行布局,并结合过去9年累积的大数据基础,打造平台级公司。

  另一家企业和君商学系和君系旗下教育业务资产。除王亚伟外,和君商学此次非公开发行还吸引了新东方校长俞敏洪、上海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康恩贝药业董事长胡季强、新大陆集团董事长胡钢、海印集团董事长邵建明、华夏幸福基业董事长王文学、前海微众银行行长曹彤、深圳星河地产总裁姚惠琼等众多重量级人物。

  和君商学主要业务聚焦于管理培训和商学学习,以线下面授培训、线上网络培训相结合的O2O方式,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商学培训和终身学习服务。公司表示,后期还将逐步开发和建设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系统平台和人才社区。

  2014年,和君商学实现营业收入3056万元,同比大幅增长165%;实现净利润638万元,同比增长222%。

  值得注意的是,和君商学募集的3000万元资金,除用于商学产品内容研发、投资建立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在线商学培训平台外,还将投资和收购合适的企业。

  目前,和君商学股票还没有成交记录。6月3日收盘,随视传媒报收37.41元。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