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短线或轮到主板转强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48:31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3日大盘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早盘开市后创业板有所冲高,上证指数横盘震荡,10:30后两市大盘出现两波杀跌,午后股指企稳反弹。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阴线,创业板是一根高开小阳线,两市量能持平。

  3日创业板继续强于上证指数,盘中突破了4000点整数关,短期日线4连阳涨幅巨大,上证指数目前距离5000点也仅一步之遥,随着后几日新股资金的解冻,大盘有望进一步上攻,上证指数应该可以突破5000点大关。另外预计行情的最后阶段可能出现权重股拉指数的现象,创业板涨幅过大,可能后几日会轮到主板转强,到时关注主力是否会启动金融股、权重股。5浪5目前走了3、4个交易日,上证指数还没有创新高,上证指数这里的反弹还不算很充分,后几日还有上升空间,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选择稳健的个股持有。

  3日创业板再度上涨2%,但个股却有一半下跌的,指数涨的原因是东方财富(300059)、全通教育(300359)等再度启动了,这批个股之前已经沉寂相当一段时间,3日的上涨也算是一种轮动和补涨。目前阶段选股上仍建议投资者选择涨幅落后或调整下来的个股,相对安全同时又具备一定的爆发力,但由于行情已到达5浪5阶段,目前位置再上就要注意控制仓位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