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新股动态 > 正文

字号:  

新美星4月14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

  • 发布时间:2016-04-13 15:54: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14日(周四)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发行。公司股票申购简称为“新美星”,网上申购代码为“300509”,发行价13.22元,市盈率22.98倍,行业市盈率64.17倍,申购上限2万股,顶格申购需20万元市值。

  基本信息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2,000万股。网上发行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

  公司简介

  招股说明书显示,新美星主营业务为液态食品包装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产品为流体系列设备、灌装系列设备、二次包装系列设备以及全自动高速PET瓶吹瓶设备,能够为客户提供液态食品一体化包装系统全面解决方案。

  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在液态食品无菌灌装领域,打破了国际液态食品包装企业对PET瓶无菌冷灌装技术的长期垄断。

  目前客户群体已拓展到福建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达能集团、深证市景田饮料有限公司、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可口可乐公司、雀巢公司等。

  2013年至2015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4.2亿元、4.43亿元、4.48亿元。2013年至2015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4040万元、4421万元、4951万元。

新美星(30050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