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美股要闻 > 正文

字号:  

巴克莱称美联储9月加息几率变小

  • 发布时间:2015-08-19 08:51: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巴克莱银行分析师18日发布报告表示,美联储本周将发布7月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目前来看其已经就下一步行动下定决心,在9月首次加息的几率变小。

  巴克莱表示,不认为此次发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措辞相比此前的决议会有实质性改变,并且会议纪要措辞将会与联储各位官员近期公开发表的意见呼应。美联储仍将会想要保留灵活的选择权,并且可能会继续强调,其未来的决定将会取决于经济数据。巴克莱相信,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已就下一步行动下定决心。

  该机构还表示,对外汇市场来说,实际的利率正常化进程将会更重要。未来几周中,预计美元将会主要由外部因素支持,因为疲软的大宗商品价格引发的恐惧将会持续将投资者们退出风险资产市场,并将在不同的场景下利多美元。

  然而野村证券分析师同日却指出,未来一周美国将公布的关键宏观数据,可能引发美元走势的不确定性,这些因素可能会推迟加息。野村预期美联储将于12月首次加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