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汇丰: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对黄金产生温和支撑

  • 发布时间:2015-07-10 07: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周四表示,周三公布的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对黄金价格产生温和提振,推动黄金缓慢走高。

  分析师表示,FOMC会议纪要结果显示,美联储官员们仍然需要看到更多经济已经开始走强并稳步复苏的迹象,然后才能考虑进行加息。短期国债收益率波动以及金融时评的观点都显示,会议纪要的结果使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时间预期延后。

  汇丰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在这一点上并没有直接作出评价。但是市场的预期明显倾向于加息不会出现得太早。会议纪要同时显示官员们对于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进行了讨论。官员们还讨论了加息的技术性问题比如以何种节奏和幅度进行加息等问题。

  整体来说,美联储加息的决定仍然需要更多因素支持才能出现,黄金市场对于这种言论表示出温和回升的趋势。因加息推迟对美元近期涨势产生了一定程度的遏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