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美股 > 海外市场 > 正文

字号:  

欧股大跌2.2% 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走低

  • 发布时间:2016-01-08 07:15: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消息,据市场观察报道,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下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原因是受到原油价格继续下跌和中国市场混乱形势的影响,但与盘中触及的低点相比则有所回升。

  原油价格在周四早些时候大幅下跌,但随后削减跌幅,从而对能源股形成了一定支撑,此前能源股是跌幅最大的板块之一。中国决定暂停熔断机制,此举令投资者感到安心;监管机构称,这种机制导致股市遭遇的卖盘加深。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大幅下跌2.2%,报收于346.51点,创下自去年10月初以来的最低收盘水平。而在本周的整个交易中,预计该指数将创下自2000年以来的新年第一周最差表现。

  德国DAX 30指数收盘大幅下跌2.3%,报9979.85点,自去年10月中旬以来首次跌穿10000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2%,报收于5954.08点,主要由于矿业股遭遇重创。法国CAC 40指数下跌3.1%,报收于4403.58点。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下跌2.7%,报收于20422.39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