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美股 > 海外市场 > 正文

字号:  

欧股收高1.1% 因美联储暗示美国经济足够健康

  • 发布时间:2015-11-20 07:09: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消息,据市场观察报道,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上涨,主要由于美联储暗示美国经济状况足够健康,因此足以经受得起小幅加息所带来的压力。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追随全球股市走高,收盘上涨1.1%,报383.60点,其成分股中所有板块均有所上涨,扭转了周三的下跌走势。昨日欧洲股市下跌的原因是法国警方在巴黎开展了反恐突击搜查行动,从而导致旅游股下跌。

  美国股市周三上涨,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247点,主要由于受到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影响。据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的10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与会者”都预计,到“下次召开政策会议时”美联储加息的各种条件将可“得到很好地满足”。受此影响,隔夜亚洲股市也有所上涨。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1.3%,报收于6321.32点;德国DAX 30指数收盘上涨1.7%,报11141.02点;法国CAC 40指数上涨1%,报收于4954.46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