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海外市场 > 正文

字号:  

欧股周二收高 油价回稳提振能源股

  • 发布时间:2015-07-15 09:09: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周二(7月14日)欧洲股市上涨,因油价回稳支撑能源股,在伊朗同六大国达成核协议后,油价一度下挫。

  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收高0.5%,报1,580.34点,连升五日。

  欧元区绩优股Euro STOXX 50指数升0.5%。

  德国DAX指数收高0.28%,报11,516.90点。英国富时FTSE 100指数收高0.23%,报6,753.75点;法国CAC指数涨0.69%,收报5,032.47点。

  尽管希腊总理齐普拉斯面临对撙节措施的反对,但投资人相信希腊能通过改革立法以获得新的救助,这也带动欧股连升第五个交易日。

  Thames Capital Markets策略师Nav Banwait表示,“周末后希腊危机出现重大进展,这是交易商继续买入的一个理由。”

  STOXX欧洲油气股指数升0.8%,Statoil在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成份股中百分比涨幅居前。

  但汽车股下滑,因摩根大通下调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预估,之前在中国生产宝马轿车的华晨中国发布了盈警。

  摩根大通还下调了大众的目标价,大众收挫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