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海外市场 > 正文

字号:  

希腊与债权人仍存分歧

  • 发布时间:2015-06-25 03:22: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责任编辑:杨菲

  据24日报道称,债权人向希腊政府递交了修改后的提议,然而希腊暂时拒绝债权人的修改提议,双方仍存在显著分歧。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表示,在希腊问题上仍有大量工作要做。另据路透社援引一位希腊政府官员的话称,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已告诉希腊政府,债权人没有接受希腊的提议的紧急援助。

  据悉,在最新为希腊问题而召开的紧急会议上债权人若不支持希腊的最新方案,希腊可能被迫提前举行选举或公投,这将使希腊不确定性进一步延长。希腊目前急需在6月30日前达成救助协议以偿还国际基金组织(IMF)约合15亿欧元欠款。

  希腊22日曾提出的一揽子新方案,包括增加企业以及高收入个人税收、修改福利政策及限制提早退休的措施以实现财政目标,以最大限度地迎合接受债权人数十亿欧元的援助。欧洲领导人当日曾对希腊政府提出的新预算提案表示欢迎,将其视为达成协议以解冻救助资金并避免违约的基础。齐普拉斯随后也努力说服希腊政府能通过80亿欧元的新措施实施资金,并提出了改革提案初稿,但遭遇到来自各方的反对意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