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美股 > 海外市场 > 正文

字号:  

欧洲股市周二收盘上涨1.2%

  • 发布时间:2015-06-24 07:10: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消息,欧洲股市周二收盘上涨1.2%,主要由于市场预期希腊与其国际债权人之间的救助协议正在成型。

  当日,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涨1.2%,报398.83点,其成分股中消费者服务、医疗保健和电信板块领涨。该指数周一收盘上涨2.1%,创下自5月8日以来的最高涨幅,原因是市场期望希腊将可与国际债权人达成救助协议。在消费者服务板块中,荷兰食品零售商Ahold(AH) 收涨1.8%,原因是该公司与其竞争对手Delhaize Group SA(DELB)称,双方之间的合并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Delhaize股价大涨8.4%,随后被暂停交易。

  欧元区其他各国的股市中,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7%,报11542.54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涨1.2%,报5057.68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1%,报6834.87点。德国和法国的制造业报告均表现良好,从而对两国股市形成了支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