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海外市场 > 正文

字号:  

欧股周一高收2.1% 希腊股市飙升9%

  • 发布时间:2015-06-23 07:22: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北京时间23日凌晨消息,欧洲股市周一大幅高收,希腊股市领涨升幅高达9%,希腊和债权人似乎有望在月底的最终期限前达成协议激发了投资者的热情。

  目前,欧元区领导人及各国财长正在召开一系列会议,探讨希腊政府向债权人提议的最新改革方案。泛欧斯托克600指数高收2.1%,其内部全部板块均上涨。希腊雅典股市综合指数今日表现强劲,大幅高开后稳居高位,市场高度期待有关协议将在未来几天中敲定。

  法国股市CAC 40指数、德股DAX 30指数均高收约3.8%。英国富时100指数攀升1.6%。西班牙股市的涨幅超过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