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美股 > 海外财经 > 正文

字号:  

路透调查:分析师预计美联储仍于年内升息

  • 发布时间:2015-09-06 07: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据路透周五(9月4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认为美联储仍会在今年升息,但9月升息的几率降低。

  路透调查结果显示,一级交易商对美联储9月升息几率的预估中值为40%,低于8月调查时的60%。受访的15位一级交易商中有9位称对美联储将在9月前后升息的信心上月减弱,受累于数周来股市遭到抛售、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下滑以及全球经济增长前景趋缓。

  受访的17位一级交易商中有10位预计美联储将在第四季或之后上调联邦基金利率,仅有7位受访者预计美联储将于本月加息,8月调查时为13位。

  一级交易商对联邦基金利率的预估中值为2015年底0.375%,2016年底1.375%,8月调查预估为0.50%和1.50%。

  瑞银(UBS)经济学家Samuel Coffin表示:“金融市场的担忧显然是负面的,但有迹象表明国内动能增加。”UBS预计美联储将于9月加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