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美股 > 美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摩根大通上季利润超预期

  • 发布时间:2015-07-15 02:09: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晓刚  责任编辑:杨菲

  以资产规模计算的美国最大银行摩根大通14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中,公司利润达到57.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54美元,同比增长3.77%,超出市场预期。

  此前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市场对于摩根大通第二季度每股收益预期均值为1.44美元。摩根大通今年一季度净收入59.14亿美元,同比上涨12%,每股盈利1.45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8美元。

  数据还显示,摩根大通当季的总收入同比下降3.5%至238.1亿美元,其中来自固定收益产品交易的收入同比大幅下降逾20%至29.3亿美元。

  同日公布业绩的华尔街金融巨头还有富国银行。该行第二季度利润为53.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03美元,与市场预期基本一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