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美股 > 美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周一美股收盘小幅下跌 油价波动受关注

  • 发布时间:2015-11-24 07:26:5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周一美股小幅收跌,成交清淡。原油价格波动受到关注。感恩节将缩短本周交易时间,投资者似乎在上周大涨之后获利回吐。

  美东时间11月23日16:00(北京时间11月24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1.00点,报17,792.81点,跌幅为0.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58点,报2,086.59点,跌幅为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44点,报5,102.48点,跌幅为0.05%。

  本周四是感恩节假期。从历史上来看,感恩节通常对市场有利。周二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的修正报告。分析师预计此次数据将在第一次公布的数据基础上有所上修。

  油价一度反弹,较早时有报道称沙特表示愿与其他产油国合作稳定油价,推动油价止跌转涨,也令美股期指削减了较早时的跌幅。但油价涨势很快消退,因为沙特官员只不过是在重复以往类似言论,恐难有实际行动。

  旧金山联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周末表示,美联储在12月开始提高短期利率的可能性很大。在威廉姆斯发表评论之后,美元汇率走高。周一早间,美元兑欧元汇率约为1.06美元。

  美联储在12月15至16日召开会议,在此之前,美联储官员能得到的最重要的经济数据将是12月4日公布的11月非农就业数据。

  周一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不一。欧洲股市走低,投资者密切关注油价及其他商品期货价格。

  经济数据面,美国10月份二手房销量从2007年以来次高水平回落,因为低库存限制了住宅房产市场的增长势头。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二手房完成销量下降3.4%,至折合年率536万套。房价同比上涨。

  个股消息面,辉瑞制药(PFE)周一宣布,已同意通过一次全股票交易以大约16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艾尔健公司(AGN)。这是医疗保健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并购交易,对艾尔健股票的估值为每股363.63美元。根据协议,艾尔健股东手中每股股票可获得11.3股辉瑞股票。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完成。

  GameStop宣布第三财季每股收益53美分,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为54美分,市场预计每股收益59美分。第三财季销售收入20.1亿美元,市场预计21.3亿美元。财报公布后,GameStop股价下跌。

  泰森食品公司(TSN)宣布,受鸡肉与预制食品销售增长推动,上一财季营收超出预期。但牛肉与猪肉部门营收分别创纪录地下降了7.5%和25%。该公司经过调整之后的盈利低于市场预期。

  营收排名全球第一的沃尔玛(WMT)决定,每年最大的网络购物日“网络星期一”不再从星期一开始。沃尔码今年将首次在感恩节之后的星期日推出全部网络星期一交易,而不再像前些年那样在星期一凌晨开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