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美股 > 中概股 > 正文

字号:  

蔡崇信加入陌陌董事会 中概股私有化提速

  • 发布时间:2016-02-25 00:32:0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当地时间2月23日,陌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显示,对董事会成员进行调整,任命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为公司董事。陌陌的公告表示,这一任命已于2016年2月22日生效,阿里副总裁张鸿平已在2016年2月19日辞去董事职务。外界纷纷传言,作为阿里巴巴首任CFO,蔡崇信深谙资本和财务运作,其加入陌陌董事会意味着陌陌的私有化进程将提速。对此,陌陌方面公开回应表示,蔡崇信接替张鸿平出任董事只是单纯的人事变动。清科研究中心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5年共有33家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公司收到私有化要约,其中包括优酷、奇虎360等大企业,这一数字达到了近几年的顶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