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招商蛇口两位副总因个人原因辞职

  • 发布时间:2016-05-09 07:32: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招商蛇口5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收到副总经理孟才、王晞提交的辞职报告,两人因个人原因辞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并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公司表示,前述两人辞任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任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经营管理。

  资料显示,孟才历任南山开发公司房地产部副经理、经理,深圳市南山开发实业公司总经理、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及招商蛇口副总经理、招商地产副总经理等职务;王晞历任深圳招商房地 产有限公司策划部副经理、招商地产策划设计中心总经理等职务。年报显示,孟才和王晞期末分别持股17.37万股和1.6万股。

  去年8月,招商蛇口(原招商地产)重组期间,高管也发生了人事变动。公司董事会决定免去贺建亚公司总经理职务,授权董事长孙承铭代行总经理职权。另外,媒体报道招商局集团内部文件显示,林少斌被免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

  完成吸收合并换股上市的招商蛇口,去年实现净利润48.50亿元,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下降29.68%,实现净利润8.02亿元,同比增长51.53%。

  中投证券分析师指出,由于房地产销售结转量减少,公司收入下滑,但结转的项目中深圳地区产品毛利率较高,加上合并后归母及利润大幅增长。预计充裕的货值和占优区域布局,将推动公司2016年销售业绩增长。

招商蛇口(00197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