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深交所:将对金亚科技相关违法违规行为采取监管措施

  • 发布时间:2016-04-26 07:52: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4月25日,深交所表示,由于在监管中关注到金亚科技相关问题,深交所将根据金亚科技2015年度报告、公司已披露自查报告等信息,依法从严监管,对公司相关违法违规行为采取监管措施并进行违规处分。

  深交所称,在此前的监管中关注到,2015年6月4日,金亚科技披露了因涉嫌证券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公告。2015年8月31日,金亚科技披露了《关于对以前年度重大会计差错进行更正与追溯调整》的自查公告,调整了2014年财务报表相关数据。在深交所督促下,金亚科技于2016年1月14日发布了《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说明了前期差错调整的具体原因。在此过程中,深交所采取了要求作出说明、发出监管函件、约见谈话、向相关部门报告等系列监管措施,并督促公司充分揭示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金亚科技(3000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