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建设驶入快车道

  • 发布时间:2016-04-22 02:31: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吴佳珅)今天,协同创新、共建共赢——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发展论坛在京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发展集团和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宣鸿表示:“中关村与天津、河北等地在体制机制创新、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构建、产业协同发展、园区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围绕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项目,他表示,“中关村管委会将会继续大力支持中关村企业、联盟、高校、科研院所及科技服务机构等各类创新主体,积极参与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的建设,共同带动宝坻创新创业环境和服务体系的优化升级。”

  中关村发展集团、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大科技园、清华紫荆创新研究院与宝坻区一起签署了产学研创新联盟合作协议,五方共同将中关村的核心创新要素在宝坻聚合,打造全新的跨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此次论坛的召开,标志着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建设驶入了快车道,中关村打造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迈出新的一步,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国家自主创新战略的实施将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