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锦龙股份19日复牌 拟定增募资至多70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4-19 07:25: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严政  责任编辑:阎明炜

  锦龙股份4月18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国内证券市场行情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董事会同意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并重新拟定新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根据新方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70亿元,其中64.575亿元用于增资中山证券,剩余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借款。认购对象方面,公司控股股东新世纪公司承诺认购金额不低于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总额的20%且锁定期为36个月。公司股票将于4月19日复牌。

  根据新方案,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采取询价发行方式,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最终发行价格将在公司取得本次发行核准批文后,根据发行对象申购报价的情况,遵照价格优先的原则确定。此次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新世纪公司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

  锦龙股份表示,公司目前的主要经营业务为通过控股中山证券和参股东莞证券而经营的证券业务。此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增资中山证券和偿还公司部分借款,在扩大公司业务规模的同时降低公司借款和财务风险,公司现有主营业务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锦龙股份(0007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