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江河集团实际控制人拟再度增持

  • 发布时间:2016-04-14 08:05: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江河集团今日发布控股股东兼实际控制人刘载望的增持计划,这是其在今年1月底大笔增持公司股份之后,再度发出增持“信号”。

  据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刘载望计划增持金额为不低于1000万元,不超过2000万元,股票增持价格不超过每股18元,实施期限自2016年4月14日起6个月内。公司最新股价为每股13.32元。

  刘载望目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88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4.98%。在前一轮增持潮中,刘载望已实施了增持。公司去年7月11日披露维护股价稳定计划,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及部分董监高人员承诺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将通过合理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据后期披露,刘载望实际增持了98.55万股,增持金额1006.85万元,该计划已实施完毕。今年1月27日,公司再度披露了实际控制人、总经理增持股份的公告,显示刘载望于今年1月22日、25日、26日合计增持320.96万股,平均增持价格9.46元每股,累计金额3036万元。对比公司最新股价13.32元,实际控制人对今年增持时机的把握可谓“到位”。

  公告称,刘载望此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目前股价的合理判断。此次增持计划不存在因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同时,所需自筹资金未采用杠杆融资方式,不存在增持股份可能被强行平仓的风险。

江河集团(6018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