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胜天成去年净利降45.58% 拟10转4派0.5元

  • 发布时间:2016-04-08 07:13: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华胜天成4月7日晚间披露2015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93亿元,同比增长12.02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177.02万元,同比下降45.58%;基本每股收益0.0812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并派现 0.5元(含税)。

  年报指出,2015 年,公司收入主要由系统产品及系统集成服务收入、软件及软件开发收入、专业服务收入、金融服务类收入构成。报告期内,公司布局的高端计算系统软硬件产品尤其是 Power 服务器已经逐步在政府和金融等关键领域进行销售,形成一定比例收入,以及金融服务业务的快速增长,实现了 2015 年收入的稳步提升。

  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资产减值计提增加、非经常性损益减少、加大自主产品投入导致期间费用增加。

华胜天成(6004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