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天坛生物去年净利同比下降92%

  • 发布时间:2016-04-05 02:31: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天坛生物4月4日晚发布2015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18亿元,同比下降11.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7.72万元,同比下降92.23%;基本每股收益0.02元。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受整体搬迁和麻腮风系列产品自检重试评估致产出率下降以及亦庄新厂房投入生产,能源费用、折旧费用上升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经营业绩整体降幅较大。麻腮风重试评估情况发生后,公司深刻反思,并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目前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

  今年刚刚宣布业务重组的公司将把疫苗资产转移给大股东,大股东则把全部血制品业务通过作价入股置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都蓉生。在整合中生股份兰州所、上海所和武汉所及贵州中泰之后,天坛生物将成为国药旗下唯一的血液制品业务专业运作平台。

天坛生物(6001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