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暴风科技股票今天复牌

  • 发布时间:2016-03-28 06:32:0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拟收购31亿元游戏影视资产

  3月26日,暴风科技发布公告称,作价31亿元收购甘普科技、稻草熊影业和立动科技等资产,并以此加码游戏和影视业务。同时,股票将于今天复牌。值得注意的是,在暴风科技停牌期间,A股经历了今年1月份的深度调整以及对虚拟现实的疯狂炒作。因此,该公司股票复牌后是补跌还是补涨牵动股民的心。不过,有分析认为,该公司停牌价位相对偏高,不排除有补跌可能,但预计下行空间有限。

  暴风科技公告称,拟55.46元/股向交易对方发行3919万股,并支付现金9.32亿元,共计作价31亿元,收购甘普科技100%的股权、稻草熊影业60%的股权、立动科技100%的股权。公司将以此加码游戏和影视业务。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30亿元,用于支付本次重组现金对价及中介机构费用、暴风科技DT大娱乐核心平台升级改造项目、DT大娱乐综合版权购买项目以及DT大数据支持平台建设项目,其余用于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

  根据此前公告,暴风科技有1.27亿股的限售股在近期解禁,如果按照去年10月底停牌前的股价,这批限售股的市值超过120亿元。这也意味着,对只有260亿元总市值的暴风科技来说,限售股的去留将影响着复牌后股价的走势。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