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栋梁新材实际控制人生变

  • 发布时间:2016-03-23 01:09: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傅嘉  责任编辑:苏杭

  栋梁新材3月22日晚间公告称,接到控股股东陆志宝的通知,陆志宝与万邦德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陆志宝拟将其持有的栋梁新材9.44%股份,以32.49元/股的价格转让给万邦德集团,转让价款总额为7.3亿元。本次权益变动后,万邦德集团与陆志宝成为公司并列第一大股东。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陆志宝;赵守明、庄惠夫妇。公司股票3月23日复牌。

  本次权益变动前,自然人陆志宝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因为赵守明、庄惠夫妇为万邦德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因此变更为陆志宝;赵守明、庄惠夫妇。

万邦德(00208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