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四创电子拟收购博微长安

  • 发布时间:2016-03-11 00:56: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四创电子3月10日晚公告称,拟向华东所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博微长安100%股权,预计交易金额为11.22亿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7.06亿元,拟用于高频微波基板生产线建设项目、低空雷达能力提升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称,博微长安经营中低空警戒雷达和海面兼低空警戒雷达装备,机动保障装备以及粮食仓储信息化改造等业务,具有良好的盈利前景。本次交易将拓宽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同时在雷达装备领域丰富产品线,业务布局进一步完善。

  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气象雷达、空管雷达等主要应用于民用领域的雷达业务,将博微长安的中低空警戒雷达和海面兼低空警戒雷达装备业务注入上市公司,使得上市公司全面进入军用雷达领域,有助于上市公司充分发挥军民用雷达业务在产品研发、工艺技术、原材料采购和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协同效应,实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任明杰)

四创电子(6009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