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银亿股份因未按承诺复牌 被深交所发监管函

  • 发布时间:2016-02-25 07:43: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航

  银亿股份2月23日晚发布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24日晚深交所就此对公司发出了监管函。

  该监管函称,2015年8月,银亿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申请股票停牌。9月,银亿股份公告称该重大事项完成并继续申请停牌筹划其他重大事项。11月,银亿股份披露关于继续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及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确认相关重大事项为资产重组并申请继续停牌。该公告披露,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6年2月24日,并承诺自2015年8月24日首次停牌之起,公司股票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六个月。相关事项经银亿股份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深交所关注到,银亿股份未在承诺的停牌期限届满前向深交所所提交股票复牌申请,并于2016年2月24日再次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称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于2016年3月2日披露重组预案。

  深交所的监管函表示,银亿股份上述行为违反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相关规定。要求银亿股份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严格遵守承诺,尽快披露重组预案或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深交所将视情况采取进一步监管措施。

银亿股份(00098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