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江苏神通向“制造+服务”转型

  • 发布时间:2016-02-05 00:56: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杨  责任编辑:阎明炜

  江苏神通2月4日晚公告称,拟以不低于18.40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978.260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48亿元。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建新拟认购5480万元。公司股票2月5日复牌。

  根据公告,本次募集资金拟投入2.4亿元用于阀门服务快速反应中心项目,7800万元用于阀门智能制造项目,7000万元用于特种阀门研发试验平台项目,剩余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可在国内主要冶金、核电及石化产业集聚区迅速完成阀门服务快速反应中心的网络布局,通过快速而专业化维修,降低客户维修、停工等成本,增加客户效益和客户粘性,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效益。

  阀门服务快速反应中心未来将成为连接公司与客户的重要纽带,可以帮助公司快速了解市场上的产品信息,掌握客户的需求动态,反哺并引领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方向,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实现产业价值链延伸,实现从“单一制造”向“制造+服务”的战略转型,为下游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工业阀门整体解决方案。

江苏神通(0024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