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歌力思募资打造多品牌运营体系

  • 发布时间:2016-02-04 08:40: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上周刚停牌的歌力思今日即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37.8元每股的价格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定向发行股票,共募集资金7.86亿元用于扩建萝丽儿品牌设计研发中心等三个项目。公司将于今日复牌。

  具体来看,所募资金中的1.66亿元拟投向萝丽儿品牌设计研发中心扩建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高度集成、自主设计创意能力较强的研发中心。另3.69亿元将投入到萝丽儿营销中心建设,该项目则是计划三年内在全国部分城市采取租赁、联营等方式新建150个萝丽儿品牌店铺,并相应的新增营业面积21039平方米。

  另外,为更好应对不断变化的经营环境和有限的服装市场容量,在拥有歌力思和萝丽儿两个高端品牌女装的基础上,公司拟通过斥资2.41亿元收购唐利国际65%股权,从而引入另一品牌艾·哈帝。借助该品牌,可使公司进一步拓宽产品线,丰富未来经营的高端服装种类。

  歌力思表示,此次定增一方面在于提高公司设计研发能力,促进服装设计创新,并加强品牌和渠道建设。另一方面,通过业务内生式发展及品牌外延式拓展来提升业务规模,整合产业链,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着力打造多品牌运营体系。

歌力思(6038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