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温氏股份拟定增募资11亿元 用于生猪养殖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2-03 01:43: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责任编辑:阎明炜

  温氏股份2月2日晚公告,拟以38.87元/股的发行价格向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2985.262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6037.13万元。公司股票2月3日开市起复牌。

  扣除发行费用后,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四个生猪养殖项目建设,包括赤峰市松山区温氏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一体化一期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30037.13万元;永寿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一期,拟使用募集资金30000万元;亳州温氏畜牧有限公司50万头生猪养殖建设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28000万元;江永温氏畜牧有限公司一体化养猪建设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28000万元。本次发行构成关联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温氏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畜禽养殖。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盈利能力产生积极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产后将扩大公司经营规模,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王维波)

温氏股份(3004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