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盛大撇清与盛大游戏关系

  • 发布时间:2016-01-26 09:02: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孟凡泽  责任编辑:李航

  近日,盛大集团发布公告称,集团已出售所持有的盛大游戏公司的所有股份,授权盛大游戏公司使用的标签“盛大游戏”将于今年年底到期。

  盛大集团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集团已于2014年11月25日完成出售所持有的盛大游戏公司(ShandaGames)的所有股份。自出售日起,盛大游戏发生的一切内外事务,包括股东权益纠纷等,均与盛大集团无关。

  据媒体报道,当前盛大游戏私有化正处于关键阶段,股东中银绒业世纪华通陷入恶斗。对于外界对盛大游戏即将改名的猜测,盛大游戏回应称,根据与盛大集团的相关合同及盛大游戏的自身发展,正在酝酿更名的时机和可行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