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恒阳牛业拟入主新大洲A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 发布时间:2016-01-25 08: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新大洲 A(000571)今日公告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公司第一大股东海南新元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新大洲 A所有股份共计10.99%股票,按7.82元/股转让给恒阳牛业,作价6.99亿元。同时,拟由新大洲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等方式收购恒阳牛业100%股权及其关联资产。交易完成后,恒阳牛业将成为新大洲 A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陈阳友。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告介绍,恒阳牛业是国内最大的放心牛肉供应商之一,也是国内领先的速冻调理肉制品生产商和中央厨房配送中心。恒阳牛业重点发展牛肉产业,建立了涵盖绿色种植、特色小公牛养殖、肉牛及肉制品深加工、电子商务、终端连锁等一体的现代化全产业链条。

  新大洲表示,本次股份转让将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此举为公司现大股东及实控人为公司长期发展进行的战略性规划。新的大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的进入,有利于上市公司优化资产配置,注入资产使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而恒阳牛业承诺注入新大洲的资产,预计2016年度至2018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人民币4亿元、5亿元和6亿元。

新大洲A(0005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