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深物业A现蹊跷交易

  • 发布时间:2016-01-22 07: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马元月 彭梦飞  责任编辑:李乔宇

  昨日早盘深物业A(000011)上演神奇一幕,先是被大单直接砸向跌停,然后又瞬间拉升翻红,振幅达到14.73%,而这种现象也很快被市场联系到老鼠仓或者利益输送。

  昨日早盘,一直正常交易的深物业A在10时04分瞬间跳水,从微跌1.24%到被砸向跌停,随后公司股价又从跌停板瞬间被拉起,并一度翻红至涨4.56%。从东方财富客户端上显示的成交明细可以看到,在10时04分,以9.47元/股的跌停板价格成交了26.6万股。而这也意味着有人实现了跌停板接盘,瞬间浮盈14.56%,跌停板买入的金额约252万元,瞬间浮盈36.6万元,不过截至收盘,受到大盘拖累,深物业A张涛⒌1.9%,跌停板买入的神秘资金浮盈约21万元。 有市场人士表示,股价瞬间跌停再被拉起,有点利益输送的味道。而就深物业A的表现来看,就相当于那笔砸盘的资金向接盘的资金平白无故地送了几十万元的红包。值得注意的是,一般情况下,在只微跌1.24%的情况下,很少会有投资者打跌停单排队购买。北京商报记者昨日下午曾多次致电深物业A,就当日盘面异动对公司进行采访,但是公司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而北京一位私募人士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种现象也可能是一种乌龙现象,砸盘的资金原本是想在跌停板下单买入,但是错误输成卖出,或者想正常卖出但输错了价格,瞬间跌停或只是‘砸盘’的卖出价”。

深物业A(0000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