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新规下首例大宗减持计划出炉

  • 发布时间:2016-01-12 02:52:3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敖晓波  责任编辑:王文举

  董监高减持新规自1月9日起实施,安妮股份成为新规下首例大宗交易减持的公司。公司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杰拟转让其持有的安妮股份600万股股票,受让方就是大名鼎鼎的昔日公募一哥王亚伟

  安妮股份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杰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向深圳方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基金、千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基金总计转让其持有的安妮股份600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08%。

  与此同时,方略资本、千合资本将保持持股的长期稳定性,承诺其本次通过大宗交易受让的公司股票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

  公开信息显示,千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地址为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法定代表人为王亚伟,而王亚伟对重组股向来情有独钟。安妮股份自去年7月停牌重组至今,根据最新公告显示,2015年12月27日,安妮股份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12月28日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董事会决议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公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