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远望谷控股股东徐玉锁遭立案调查 曾两年潜逃海外

  • 发布时间:2016-01-08 13:07: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徐玉锁(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网财经1月8日讯 远望谷今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徐玉锁1月7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徐玉锁立案调查。

  资料显示,徐玉锁持有远望谷18051.01万股,占比25.94%,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远望谷表示,徐玉锁自2012年12月起至今不在公司担任董事、高管职务。此次调查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控股股东的个人调查,不是对公司的立案调查,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造成直接影响。

  远望谷称,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二级市场方面,截至发稿,远望谷股价报16.54元跌2.13%。

  2012年8月28日,郑州铁检分院依法决定对徐玉锁涉嫌单位行贿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期间,徐玉锁秘密潜逃至国外,辗转美国、新加坡等地。

  2014年11月27日,涉嫌向原铁道部运输局车辆部副主任刘瑞扬行贿的徐玉锁从新加坡归国投案。

远望谷(0021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