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华皓建信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徐凯

  • 发布时间:2015-10-23 13:31:4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业内视角

  中国华皓控股有限公司是横跨中高端房地产投资开发、酒店投资运营管理、投融资控股的国际性集团公司。经过十余年发展,中国华皓成功投资开发多个优秀中高端住宅项目、城市综合体项目、高端豪宅项目、旅游地产项目。并在南昌、成都、上海、济南、青岛、北京、三亚等地拥有大量土地储备,未来三年内,十余个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度假养生地产项目将集中开发上市。

  济南开发项目命名为龙奥英伦联邦,规划用地约170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米。为中国华皓旗下全国第三个英伦联邦项目,华皓英伦联邦将将成都中德英伦联邦和南昌洪客隆英伦联邦两个项目优点集于一身,将为济南地产市场带来一种座全新建筑风格的高品质楼盘。项目的整体建筑风格秉承纯正古典英伦风范,从英国威斯敏斯特教堂、圣玛丽丽波教堂、伦敦大本钟、国会大厦、牛津大学、丘吉尔庄园等大不列颠经典建筑中萃取“蓝血贵族”的建筑基因融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济南市高品质楼盘的代表。

  泉海置业营销总监 王浩

  泉海置业是山海天城建集团的子公司,负责济南的汉峪海风项目。山海天城建集团在日照一共有5个项目,包含了别墅、住宅、写字楼等产品,为了加快在全省的发展,首先想到要落子济南。集团当时就比较看好济南“东拓”的整体规划,几经周折才拿下汉峪片区的这块地,不少央企、国企的开发商也聚集在周围,属于稀缺地块。汉峪海风最早打出的广告语是“济南需要一片海”,就是想把我们的特色以及优势宣传出去。

  汉峪片区属于一个价值洼地,尤其是旅游路以南的区域,周边环山,自然景观好,符合许多人的“居住向东”的置业观念,因此这个片区都是高端品质住宅。汉峪海风也定位于高端品质项目,户型面积大多数在120□以上,容积率为1.8,属于东部为数不多的低密度社区。目前,山东省能源集团已经团购了近600套房源,现在属于清盘阶段,团购均价在7900元/□,但是11月份楼梯即将封顶,房源价格将参考周边房价,即将上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