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A股首家良心公司出现:世纪华通延长限售承诺

  • 发布时间:2016-01-05 07:29: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世纪华通(002602)此前承诺自2015年7月10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为维护二级市场的稳定,应中小股东的诉求,控股股东浙江华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自上述承诺到期后一年内(至2017年1月9日)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4日收到控股股东浙江华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控股”)《关于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具体情况如下:

  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大幅波动,华通控股承诺自2015年7月10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具体请见公司于2015年7月11日披露的《关于积极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5-044).

  因最近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为了维护二级市场的稳定,应中小股东的诉求,华通控股承诺自上述承诺到期后一年内(至2017年1月9日)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一月四日

世纪华通(0026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