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多家公司控股股东1月4日晚完成增持计划

  • 发布时间:2016-01-05 02:22: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多家上市公司1月4日晚发布控股股东增持股份公告。

  广汽集团公告称,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控股股东广汽工业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通过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H股股份12826.6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99%。广汽工业集团增持计划实施期满。本次增持完成后,广汽工业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9.13亿股,其中持有A股股份37.05亿股,持有H股股份2.08亿股,合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80%。广汽工业集团承诺,在此次增持计划完成后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晋亿实业公告称,接到控股股东晋正企业通知,其于2015年12月31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27.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61%。晋正企业将持续关注公司股价走势,在承诺期限内适时决定是否继续增持,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晋正企业同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公司股份。

  中牧股份1月4日也接到控股股东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的通知,中牧总公司于2016年1月4日通过出资委托国都证券设立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0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累计增持金额为1,200.20万元,增持均价为19.99元/股。本次增持后,中牧总公司完成了承诺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后,中牧总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25,620,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49%。其承诺增持完成后的6个月内以及其他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浙报传媒公告称,截至1月1日,公司控股股东浙报控股的一致行动人浙新干线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706,123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0.40%。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后,浙新干线持有公司股份8,015,951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0.67%,浙报控股与浙新干线合计持有599,353,007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50.44%。浙报控股及浙新干线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首创股份公告称,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完成后,首创集团及全资子公司首创华星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合并持有公司股份1,316,390,8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615%。二者同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兰州民百控股股东红楼集团于1月4日累计增持公司股票37万股,增持完成后,红楼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29,595,3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13%。红楼集团同时承诺六个月内不减持。

  博汇纸业控股股东博汇集团于12月中旬履行完毕增持计划。增持完成后,博汇集团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8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