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万科:重大资产重组正常推进 取得了一定进展

  • 发布时间:2016-01-04 20:34: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网财经1月4日讯 万科A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常推进,取得了一定进展。本公司已于2015年12月25日就有关可能交易与一名潜在交易对手签署了一份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意向书。本公司除与前述潜在交易对手继续谈判之外,还在与其他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

  以下为公司公告全文: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申请,公司A股股票(代码000002,简称万科A)自2015年12月18日下午13:00起开始停牌。公司于2015年12月2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之后于2015年12月28日、12月29日分别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详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常推进,取得了一定进展。本公司已于2015年12月25日就有关可能交易与一名潜在交易对手签署了一份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意向书。本公司除与前述潜在交易对手继续谈判之外,还在与其他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A股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的相关规定,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A股复牌。

  本次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

重组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蓝英装备 10.95 10.05%
3 西部黄金 21.48 9.98%
4 中航沈飞 37.41 8.50%
5 越秀金控 10.83 6.3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和科达 19.24 -4.71%
2 领益智造 7.21 -4.50%
3 韵达股份 47.84 -4.32%
4 中环装备 14.12 -3.81%
5 富控互动 10.10 -2.9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