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新华联拟投资澳房地产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2-29 01:22: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责任编辑:阎明炜

  新华联12月28日晚发布公告称,为积极推进海外发展战略,增强公司海外房地产业务实力,全资子公司新华联国际置地有限公司与Landream Sydney Pty Ltd拟共同投资购买AMP Life Limited持有的位于澳大利亚悉尼麦考瑞大街占地面积为1207平方米的地块及位于其地上附属建筑物。鉴于联合体尚未完成设立购买土地的认购实体,因此AMP同意联合体向其发出不可撤销要约并提交定金,待完成设立认购实体手续后,合作双方将按照约定完成交换协议。目前,联合体已向AMP支付交易定金共计1585万澳元(约合人民币7465.0330万元),占交易总价款15850万澳元的10%。其中,新华联国际置地支付定金的80%,Landream支付定金的20%。

  公司表示,本次拟投资的项目地理位置极其优越,交通便利,毗邻环形码头交通枢纽。此外,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即将投资40亿美元对整个环形码头区域进行升级改造。该地块景观优美,旅游资源丰富,相信能为公司项目未来的销售产生积极影响。

新华联(00062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