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上海发布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

  • 发布时间:2015-12-21 16:43: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桑彤  责任编辑:阎明炜

  首届中国(上海)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上海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5)》发布会2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就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及信息披露等情况,对206家在上海注册的上市公司进行调研分析,最终形成《上海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5)》,并发布上海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发展指数(2015)。根据评选结果,多家企业和企业负责人获得社会责任奖。

  据悉,此次评选在企业主动申报的基础上,选取公开披露的信息,通过模型打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获得最终结果。整个模型围绕责任管理这一核心,以市场责任为基石,社会责任、环境责任为两翼,形成一个稳定的闭环三角结构。

  此次峰会由上海证监局、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导,新华社上海分社、新华网、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上海证券报主办,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协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