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神农基因董事违规减持32万股

  • 发布时间:2015-12-10 08:40: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神农基因12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雄飞12月7日通过竞价交易的方式卖出所持公司股票32万股,成交均价9.20元/股,此举违反了证监会2015年7月8日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中“从即日起6个月内,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的规定。

  张雄飞承诺于上述减持事项发生之日起的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并在6个月后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得低于本次减持金额(总计294.4万元)。若增持部分股票的平均成本低于本次减持股票的均价(9.20元/股),则该部分收益上交公司。

神农基因(3001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