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ST新亿债权人会议 高票通过资产变价方案

  • 发布时间:2015-12-09 07:06:20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正在破产重整程序中的*ST新亿8日上午召开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据悉,该次会议由新疆塔城中院召集并主持,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财产变价方案”在会上获得高票通过。

  据了解,在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上,塔城中院指定债权人上海芮嘉投资中心担任*ST新亿重整案债权人会议主席。在对《财产变价方案》表决中,参加债权人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共25家,全部表决同意,其所代表的债权额约为21.68亿元,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99.69%,顺利获得通过。

  根据《财产变价方案》,管理人将*ST新亿的七笔长期股权投资合并为一个资产包,并采取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处置。资产包包括:江苏帝普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国维洁具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四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四维卫浴配套有限公司、重庆瑞阳洁具有限公司、东方高圣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和贵阳洋阳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投资成本约1.98亿元,已全部计提减值准备。

  为了公开处置的便利,管理人将此次公开拍卖的起拍价设定为1元,拍卖公告期设定为七天。如首次拍卖无人竞拍或流拍的,管理人将进行第二次拍卖;如果仍无人竞拍或流拍的,管理人将通过协议转让等其他合法方式予以变现处置。所得变现价款,在扣除相关税费后,全部存入管理人专用银行账户,待*ST新亿重整计划获得塔城中院裁定批准后,按照《企业破产法》规定的清偿顺序和重整计划有关规定进行处置和分配。

  12月10日,*ST新亿将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和出资人组会议,审议重整计划(草案)和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

*ST新亿(60014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