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策影视与华为战略合作发展视频业务

  • 发布时间:2015-12-07 09: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华策影视(300133)今日公告称,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期为3年。双方将依托海量的视频娱乐产品、全媒体渠道和全业务链等优势,在华为终端消费品领域、运营商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视频业务在国内及海外的发展。

  对于本次合作的影响,华策影视表示,本次战略合作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是公司顺应影视传媒行业网络化、移动化的趋势,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业务拓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公司品牌和产品的进一步延伸,巩固和加强公司的业务渠道,提升公司业务核心竞争力。本战略合作协议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暂无重大影响。

华策影视(3001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