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当代东方与Zapak公司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09 00:31: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荣  责任编辑:杨菲

  当代东方9月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厦门泰和鑫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泰和鑫影”)与印度Zapak Mobile Games Private Limited(简称“Zapak公司”)及香港Creative Cultural Operations Limited(简称“CCE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基于知识产权的数码游戏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Zapak公司在印度、美国、欧洲及世界其他范围推广、宣传及运营泰和鑫影的文化产品,泰和鑫影在大中华地区推广、宣传及运营Zapak公司的文化产品。CCE公司为本次交易的介绍方及联络者。

  另外,泰和鑫影通过购买Zapak公司发行的新股,以1500万美元收购Zapak公司10%股份。

  同时,Zapak公司、泰和鑫影、CCE公司拟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拥有在大中华地区发展、宣传、出版及运营基于Zapak公司所有或收购的知识产权所开发的游戏产品(包括衍生权利)的独家权利。合资公司由泰和鑫影(或其关联方)出资510万美元,占51%股份。

当代东方(00067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