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石基信息拟6.3亿购长益科技全部股权

  • 发布时间:2015-12-03 10:39:56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石基信息今日(12月3日)公告,与北京长京益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益科技)的三位自然人股东曹国兴、宋清、周智钢等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出价6.3亿元收购长益科技100%股权。

  据协议,截至2015年末,长益科技净资产需达到8500万元。双方还确认,以长益科技2016年度需实现的4200万元净利润的13倍作为估值模型,定价6.3亿元。

  资料显示,长益科技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1800万元,是一家面向全球的专注于流通零售行业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公司,在国内处于市场领先地位。财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长益科技净资产已达9803.98万元。

  石基信息表示,此次收购的长益科技,将与公司之前已经投资或控股的深圳万国思迅软件有限公司、科传计算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及eFutur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富基融通)等进行整合,向国内零售业提供从低端到高端,从个体便利店到大型连锁的全覆盖的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基本确立在国内零售业信息系统市场的领导地位,并有望将在酒店信息系统行业的成功经验复制到零售行业、加速建立包含吃喝玩住购等全消费链条的以数据为驱动的大消费平台,从而加快公司从软件服务商向平台运营商的转型。

石基信息(00215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