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黑牛食品新东家上任股价两涨停 后市或有翻倍收益

  • 发布时间:2015-12-03 10:08: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黑牛食品

  中国网财经12月3日讯 继昨日涨停后,实控人刚刚变更完毕的黑牛食品周四开盘不到半小时便再次站上涨停板,报价18.99元,涨幅10.02%。目前有超过6万手大单封板。

  今年11月初,黑牛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林秀浩选择将部分股权转让,将导致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华夏幸福实际控制人王文学将成为公司新任“掌门人”。12月1日,公司称接到林秀浩先生通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出具《证券过户确认登记书》。上述协议转让给知合资本的50,945,600股股份的过户手续已于2015年11月30日办理完毕,知合资本承诺在本次权益变动完成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其所受让的公司股份。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知合资本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0,945,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5%。

  有分析认为,新东家上位,往往意味着新故事的开始。回顾此前的案例可发现,尽管筹划布局的时间有长有短,但新东家们往往能获得较高收益。2014年第四季度至今年年初,约有9家上市公司的原控股股东协议转让控股权,如今约一年时间过去,这些受让股权新进入的控股股东们,多数已获得翻倍的收益。

  另外,黑牛食品在11月30日出现了大宗交易,该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为13.7400元,买方为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肇嘉浜路证券营业部,卖方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杨舍东街证券营业部。

黑牛食品(0023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