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莲花味精发公告火速取消独董提名

  • 发布时间:2015-12-03 09:35: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敖晓波  责任编辑:杨菲

  莲花味精12月1日晚间一则更换独立董事的公告将公司股票在12月2日送上了涨停板。公司股价昨天报收8.59元,当日涨幅9.99%。

  12月1日晚间,莲花味精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更换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时,莲花味精发布了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公告,习银平声明表示已充分了解并同意作为莲花味精独立董事候选人。

  12月2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莲花味精受此消息影响开盘便封死涨停。公司最近两个交易日涨幅超15%。股价昨天报收8.59元。

  就在市场猜测莲花味精将走出几个涨停板时,昨天盘后,莲花味精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决议取消提名习银平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

莲花健康(6001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